機油產品

KOSO-淨、靜、勁(點選可放大圖片)

列印

COMTROL-嚴選油品 第一首選(點選可放大圖片)

列印

YTS-最好選擇 無可取代(點選可放大圖片)

列印

 

2King Of Synthetic Oil(合成油之王)

KOSO品牌是我們康多自有品牌

康多企業社創立於1997年,專業於各類式之油品參配、充填、分裝、工廠一貫作業。

並擁有最先進的潤滑油研發人員和精良之檢驗設備、符合國外各大檢定單位最嚴苛規範。

本公司秉持品質第一的精神,嚴謹選用國外之合成基礎油及世界第一大廠LUBRIZOL添加劑。

今日於台灣市場已擁有60餘牌之知名品牌代工及行銷東南亞各國、更深耕自有品牌廣受各界好評。

為何合成油之王縮寫為KOSO

  (King Of Synthetic Oil)合成油之王是因為在於本公司秉持著合成基礎油、最高品質、最高技術、最好油質、回饋給大眾給每一個消費者。使用到最好的潤滑油對自己的愛車用上最好的品質給予最好的保養、賦予最好的照顧!!

KOSO圖像設計的由來就是希望秉持著扶持回饋給大眾的心感恩的心,像顆大樹從幼苗好好的成長變成大樹,可以給每一代及下一代有好的品質、好的認知、好的商品、可以選擇。

所以KOSO(合成油之王)的涵義就在潤滑油品系列針對您的需求給予最好的保證。